黑刺海胆

La conviction de l'esprit n'entraîne pas toujours celle du cœur.

真的愿意到陌生的地方写东西大概是成熟了吧

高中的时候,由于受困于家乡那座小城市,我经常通过文字来寄托我的情感。

后来终于上大学了,见识了更广阔的天空,自然而然就释然了许多,生活里好像不那么需要文字了,可其实并不是。

我现在多么想直接抛下明天的课,不上班,睡死,什么都不用管。没有论文,没有学生,只有我自己。

我像是习惯了自己一个人吃饭,上下班,逛街买东西。我曾经忧心忡忡毕业后自己转不够钱,养不活自己,然而事实在狠狠打我脸,我还是有能力的。

然而幸福总是产生于你最想要的时候,现在已经太晚了。。
好了太晚了,安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