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刺海胆

La conviction de l'esprit n'entraîne pas toujours celle du cœur.

做完睡前的50个仰卧起坐前我就告诉自己,我一定要坚持记录一些东西,我不可以再活得这么浮躁,把所有的心事都自己独自放在心上,长期积攒着真的感觉很堵心。无关文采,无关渴望被欣赏,从前我在百度空间上写博客是因为孤独和无聊,不懂抓住正确的东西,可我感觉我现在终于懂得了一些了。机会客观地存在着,我不要让它白白溜走。所有的顾虑和担心反而会成为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。我可能只是块普通的小石头,与世界上众多平凡的个体大同小异,可我学着给自己加点装饰。生于平凡而不甘平庸,这就是我内心最强烈的想法吧,所以我必须努力努力再努力。我要让过去的自己看到现在的自己有多么努力!

评论